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足商人愿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大足籍企业家参观考察大足各重点产业园区

日期:2024-04-16

4月12日,首届全国足商大会上,200多位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大足籍企业家们齐聚一堂,为大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当天下午,与会嘉宾受邀分成两组深入大足各个重点产业园、企业及景区进行集中考察调研,亲身感受家乡强劲的发展脉动。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区政协副主席夏尧宣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企业家们走进大足高新区、盛泰光电、龙水湖度假区等地,详细了解工业、文旅、高新技术等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发展落脚点。大家一路看、一路议,对大足蓬勃发展的态势给予高度评价。
  “这次回到家乡,确实变化很大。大足现在的投资环境很好,今天大会上9个项目集中签约,还发布了涉及制造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大足投资机会清单。”重庆立玻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立说,通过考察,他深刻地感受到了家乡的欣欣向荣,作为一家光电企业,希望以后能把总部迁到大足,在自己的家乡再扩大生产规模。
  “这次的调研之路,让我看到了家乡的文旅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大足也抓住了产业机遇,扶持了像盛泰光电这样一些优秀的企业。”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招商引资领域拥有专业能力和卓越成果,该公司执行董事熊贵华在实地考察后表示大足未来前景可期,“在大足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发展过程中,我们足商人有责任、有义务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家乡提供信息、人才、项目和资金等各方面要素支持,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大足新篇章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