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教育智能研修 创新教研发展

日期:2024-04-09


教育智能研修 创新教研发展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计划,进一步落实“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区域试点工作,2024年4月2日下午,根据大足区教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区技装中心在昌州小学组织开展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区域研修教研组长培训会”,全区“教研组长”和“教研副组长”共计8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培训会上,大足区技装中心副主任陆浩对参会人员的研修任务做具体的安排;详细的解读了研修平台的“课例分析报告”、“课堂教学行为分析报告”和“研修案例”等内容。尹安明副主任对智能研修平台的操作步骤进行了演示。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昌州小学计算机教室进行智能研修平台的现场操作,通过线下的互动交流、辅导答疑与实践指导,确保了参会人员的技术人人过关、熟练掌握。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智能研修平台试点研修,提升教研组长的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研究水平,为提升全区学校教学质量和信息化发展提供有效支持和与帮助。未来,技装中心将不断“以智助教,以智助研,以智助学”助力全区教研质量再添新动力,赋能全区智慧教育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