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保健所党支部到三驱文创园开展交流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3-04-21

419日上午,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三驱文创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保健所一行在三驱镇副镇长张瑾、文创园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勇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文创园展厅、园区大足石刻文创产业公共实训基地和三角梅培育基地。通过对文创园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文创产品的了解,大家对文创园后期建设充满期待,对目前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


参观活动结束后,保健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地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开展了大讨论,感受到我区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文化与艺术的融合创新,大家表示将以传承和推广国之瑰宝——大足石刻、优秀文创产业——三驱文创园等为己任,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尽心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