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教育系统开展小学健康教育教师二级培训暨青春期专题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21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切实推进“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在健康教育开展中的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师的业务水平,提升学生健康素养。近日,区教育系统在昌州小学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大足区小学健康教育教师二级培训暨青春期专题健康教育活动。会议由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健康教育工作人员陈庆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大足区小学健康教育教师二级培训;二是女生青春期专题健康教育活动。

会上,大足区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唐立为大家现场展示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课—《青春小课堂》;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健康教育工作人员陈庆对本次青春期专题健康教育活动要求作了详细地讲解。


?


本次专题活动选取了我区部分农村小学(39所)成为试点学校,共计40余名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