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学校动态

西禅幼儿园“三举措”打造绿色校园

日期:2024-04-12

西禅幼儿园“三举措”打造绿色校园

?

一是创设绿色氛围。增设分类垃圾箱加强废品回收、绿色主题教育专题墙,进行绿色、环保教育18次,着力打造随处可见的幼儿绿色家园。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校园内外LED屏滚动播放20条绿色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班级群推送节能减碳小知识,浏览量达600余次。已经成功培养了超过90%的家长和幼儿养成了环保意识,其中有60%的家长和幼儿已经开始实践低碳生活方式。

三是实行绿色管理。构建可持续发展框架绿色管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如“绿帆探航中队”“精灵虎中队”,以一系列的绿色管理制度相配套,共同推动绿色文化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