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学校动态

中敖幼儿园“三抓”做好防溺水教育

日期:2024-04-12

中敖幼儿园“三抓”做好防溺水教育

?

一是抓排查。成立防溺水安全督查小组,由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负责定期对校园周边的水域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7次。建立防溺水工作长效机制,定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确保师生们的安全。

二是抓宣传。组织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利用校园内宣传展板1次,发放防溺水宣传手册200余册,并通过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向师生们普及防溺水知识14次。

是抓实践。举行防溺水活动启动仪式,邀请300余名家长代表参与活动。举办防溺水知识讲座1次,让师生们深入了解溺水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开展防溺水实战演练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