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大足> 大足工业

佳禾光电力争年销售收入超亿元

日期:2023-06-06

一片普通的玻璃,通过镀膜、清洗、切割、组装等各道工序,12小时后,就会变成一片片厚度只有0.11毫米的光学滤光片。

在重庆佳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尘车间里,工人们身穿防尘服,操作着各种智能化设备,查看着生产进度。与此同时,公司负责人邹品苗正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和设计单位反复沟通公司剩余2000多平方米的装修设计方案。

“今年过年以后,公司就开足马力在生产,现在每天生产光学滤光片约50万片。”邹品苗介绍,目前公司订单状况良好,所以打算把剩余的厂房尽快装修出来,再安装一批设备以扩大生产规模。?作为双桥经开区龙头企业——盛泰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配套企业之一,佳禾光电专攻光学滤光片及镜头模组组件、光学组件产品,有相关专利50余项,除盛泰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客户遍及国内外一线镜头模组大厂。今年1—3月,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400多万元。

    “全球手机出货量呈下降趋势,单价也逐渐走低。”邹品苗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正逐渐从传统的手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摄像头滤光片产品,逐渐向车载摄像头滤光片、后视镜除雾模组等细分领域发力,力争今年销售收入突破1亿元。(记者 刘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